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上人了,速来围观!

2023-07-10 15:47:36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凃佳鑫

学位:沈阳理工大学法学学士

出生1998年7月

籍贯:江苏溧阳

座右铭:以专为道,行稳致远;持之以恒,方得始终。

入职宣言:因为从小就向往从事法律工作,有幸加入溧阳法院的大家庭,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不但要严守工作纪律,还要守好政治纪律,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素质和政治素质。转变学生思维,勇于担当,从司法人员的角度出发来处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710095451.jpg

 

刘锡

学位: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文学学士

出生1993年7月

籍贯:江苏溧阳

座右铭:学则智,不学则愚;学则治,不学则乱。自古圣贤,盛德大业,未有不由学而成者。

入职宣言:非常高兴也十分荣幸能够成为溧阳法院的一份子,作为一名法院新人,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学习,未来工作中也将会面对各种挑战。但成长没有捷径,我将牢记工作要求和底线红线,坚持以认真为本,勤勉为基,虚心向领导同事们请教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710095508.jpg

季鹏飞

学位:金陵科技学院文学学士

出生1995年9月

籍贯:江苏盐城

座右铭:与其感慨路难行,不如马上出发。

入职宣言: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溧阳市人民法院这个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比学赶超、实干争先,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

 微信图片_20230710095529.jpg

杨畅

学位:香港中文大学法学硕士

出生1998年8月

籍贯:江苏溧阳

座右铭:立志不坚,终不济事。

入职宣言:从新的起点展望新的未来,很高兴能加入溧阳市人民法院,为司法公正贡献自我价值。我深知法律的生命在于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精进自我,在法律实践中积累经验,为社会大众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10095340.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