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来溧阳法院学习交流“示范档案室”创建工作

2023-08-28 15:45:09 来源: 作者:王海涛 访问数:

8月16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办公室主任戴玺一行到我院学习交流“示范档案室”创建工作。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婷婷,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王海涛等参加相关活动。

1d3494f0e72df35c42139b7538bd199f_.jpg

座谈会上,蒋婷婷主任对戴玺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档案室近年来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王海涛介绍我院“示范档案室”创建工作过程,并分享创建工作的经验及心得体会。随后,双方围绕“示范档案室”创建的100项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戴玺主任一行实地参观我院档案室、档案库房,详细了解我院档案室硬件设施建设、基础业务规范、档案开发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

戴玺主任表示,作为溧阳市首家成功创建“示范档案室”的单位,市法院档案室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在档案开发利用、档案司法为民等方面形成了很多成熟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希望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相互汲取先进发展理念,共同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