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常州法院人民法庭安保工作会议在 溧阳法院天目湖法庭顺利召开

2023-08-30 09:34:57 来源: 作者:姚谱奇 访问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抓紧抓好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安全建设,持续巩固人民法庭安保建设成果,持续推进安检工作规范化建设再上台阶,打造便民、高效、安全的诉讼环境,确保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安全保障服务于人民法院各项司法活动,8月25日,常州法院人民法庭安保工作验收达标及安全检查工作规范化建设总结推进会在我院天目湖法庭召开。省法警总队总队长李久林,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桂林,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人民法庭庭长、行装部门及各警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赵弋军主持会议。

efdde7674096962a665307f38a71751.jpg

在天目湖法庭,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安检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我院法警大队干警潘诗怡详细介绍了法庭安检工作并演示了法庭安检流程。

6a3f38af9e30ec5465b437c4ca0c5f7.jpg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溧阳法院“微党校”,与会人员沿着颇具溧阳特色的“彩虹路”,参观了“微长廊”、“微电影”、“微课堂”、“微讨论”四微功能区域,交流了解了溧阳法院党建创新制度和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689a0b0de95f50a80154d94cba71f50.jpg

推进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溧阳法院为加强人民法庭安保工作的经验做法:一是聚力推进重点,夯实基层基础;二是注重建章立制,增强保障实效;三是加强素能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参会人员观看溧阳法院天目湖法庭应急处突演练录像

会上表彰了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2家人民法庭被授予人民法庭安保工作先进集体,2名干警被评为人民法庭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竹箦法庭庭长李中伟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交流发言,法警大队大队长许云华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交流发言。

常州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赵弋军总结了常州法院上半年警务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警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常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桂林对人民法庭安保及安全检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法院不断加强安全建设,以更优更强的保障服务审执工作。

最后,江苏省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李久林对常州支队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我省法院司法警察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要求:

一、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

二、坚持训练励警,筑牢能力基础;

三、坚持素质兴警,筑牢安全底线;

四、坚持从严治警,筑牢廉政堤坝;

五、坚持科技强警,筑牢安全屏障。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