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关联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2023-12-21 09:38:25 来源: 作者:杨文武 访问数:

12月20日下午,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关联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省建工系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溧阳市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召开。本次会议由溧阳市人民法院依法主持,江苏省建工系公司管理人及943户债权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

ca8e458b306732686835aa6006e1156.jpg

本次会议主要完成了五项议程:由管理人作债权审核情况的报告、执行职务的工作报告债务人财产状况的报告、法院指定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作《关于提请债权人会议选举产生债权人委员会与表决债委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债务人财产管理、变价与分配方案》、《关于债权人会议非现场议事规则》、《重整计划(草案)》的说明并由债权人会议表决。

江苏省建工系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建工企业,拥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六个一级资质等资源,具有较高的市场价值。近年来因建筑业市场竞争激烈,企业资金链断裂等原因陷入困境导致资不抵债。2023年5月17日、2023年9月19日,溧阳市人民法院先后受理了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关联公司的破产重整案件,并裁定实质合并重整。截至2023年12月15日,已有1281户债权人申报了债权,申报债权总额17741138750.96元,这也是2023年常州地区受理的申报债务规模最大的破产重整案件。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