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情暖桑榆迎新春 共叙发展谋新篇 | 溧阳法院举办2024年退休干警新春座谈会

2024-02-07 15:14:33 来源: 作者:田文 访问数:

为进一步提升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增强退休老干部幸福感、获得感,2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溧阳法院举办了2024年退休干警新春座谈会,法院党组成员与退休干部党支部45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新年愿景、共谋发展新篇。

a4ee80ae438393b8c0f1810de449b84.jpg

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在致辞中,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溧阳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b76fb51d5b99c1ce950b15851a7a296.jpg

过去一年溧阳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品质城市攻坚年”工作主题,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呈现“正向叠加”效应。全年受理案件21439件,审执结19594件,同比分别上升22.79%和22.12%,法官人均办案338件;1名干警被最高院评为“人民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9个集体、49人次干警获市级以上表彰36项;在2023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办理破产”指标考核中,溧阳法院“办理破产”指标位列全省第三位,获评第一等次,取得前所未有的新突破。

溧阳法院将始终把“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服务保障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老干部工作办成凝聚力量、有口皆碑的“暖心工程”。衷心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溧阳法院各项工作,继续发挥阅历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推动溧阳法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坦陈己见,对溧阳法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院党组长期以来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推进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退休干部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建设发展,并真诚地祝愿溧阳法院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