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调研指导执行局工作

2024-03-13 15:55:29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3月6日,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到执行局调研指导工作,全体院领导及执行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吕捷院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执行局新址建设使用情况,查看了办公场所设施、办公安全保障等具体工作,就执行干警办公、就餐、交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慰问了全体执行干警。

61cda71e9bd7375bb076cc6f6795259.png

随后,吕捷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执行局相关工作汇报,对下一步溧阳法院执行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继续砥砺奋进,树立执行队伍新风。发扬好聚力协作、克难攻坚、不胜不休的优良作风,展现溧阳法院执行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在服务大局、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中彰显担当作为;

二要务必恪尽职守,树立规矩规范意识。要在政治上讲规矩、业务上讲规范、作风上讲纪律,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提升能力水平,努力锻造一支作风硬业务强的执行精兵;

三要优化办案流程,提高执行工作质效。要以执行局办公场所搬迁为新的起点,科学布局,合理谋划,实质推进执行案件繁简分流、程序分段、事务集约,不断提升执行工作的速度、力度、深度和温度,持续推进执行质效提升。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