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安徽省长丰县人民法院到溧阳市人民法院考察交流

2024-04-07 09:40:23 来源: 作者:刘锡 访问数:

4月3日上午,安徽省长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雯倩一行到溧阳市人民法院考察交流,溧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枫,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婷婷等陪同。

603e535db8d4db7ebb9927feabbd9ff.png

在天目湖人民法庭,刘雯倩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科技法庭、互联网法庭、诉前调解室等特色工作场所和便民服务设施,了解了法庭基本情况、队伍建设、特色支部品牌建设等情况。

“微党校”,刘雯倩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微长廊”“微课堂”“微影院”“微讨论”四微功能区,深入了解溧阳法院党建优秀案例、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党建创新制度等相关情况。

1dcadcde47f9c0692d157b06e92a80f.png

在诉讼服务中心,刘雯倩副院长一行听取了溧阳法院关于网上立案、诉讼保业务、诉前调解分流等诉讼服务与多元解纷工作特色亮点及建设成果。

748837617fbd6f31167f9692938a863.png

在座谈会上,溧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枫代表党组对刘雯倩副院长一行来溧阳法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溧阳法院关于人才队伍建设、政务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优秀经验。

fe68d0fd739d795cc6481ab33628464.png

6e9e35c7e53ab46c08db5b1ed92e348.png

长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雯倩就长丰法院目前的人员管理、考核、审判质效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人员考核管理、信息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等展开讨论和交流。

溧阳法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法院的交流学习和资源共享,互通互鉴,取长补短,努力实现共同进步,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探寻新思路、新举措,共同推进法院工作再出新成效。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