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和人社局共同召开“困企出清”执转破工作联席会议

2024-04-12 09:12:41 来源: 作者:易阳 访问数:

1.png

为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落后产能出清,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要求,4月11日,“困企出清”执转破工作联席会议在溧阳法院召开,共同推进司法与行政有机衔接、优势互补,部门协同优化营商环境。溧阳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强,行政审判庭部分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及法务等出席会议。

2.png

会上,行政庭负责人易阳介绍了执转破工作前期推进情况。

人社局反馈待移送执转破案件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双方共商解决办法与路径。

3.png

秦院长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溧阳法院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夯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司法使命与担当,聚焦企业和群众的司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增强标杆意识和服务意识,敢于攻坚克难,破浪前行,充分展示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风貌。秦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府院联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扩展府院业务交流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与会人员还就破产案件前沿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