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召开挂职干部王春伟同志返岗座谈会

2023-01-18 14:53:13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月16日,挂职干部王春伟同志返岗座谈会在溧阳法院召开。武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敏华,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唐蕴东,行政庭庭长朱杏玉出席座谈会,欢送在该院行政庭挂职的我院干警王春伟同志返岗。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兰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武进法院宋文良院长代表该院党组向溧阳法院党组转交感谢函,对溧阳法院选派执行局副局长王春伟同志到该院挂职表示感谢,并从“政治站位高”“综合素质好”“延伸服务强”等几个方面对王春伟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王春伟同志返岗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拓府院联动新局面。随后,两院与会领导对王春伟同志挂职期间办案情况、参加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并一致认为,该同志善学习、能吃苦、勇担当、乐奉献,展现了挂职干部的优良品质与风采。

王春伟同志表示,感谢两院党组给予这次宝贵的挂职锻炼机会,在武进法院挂职的时光里,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也深刻体会到行政审判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加强沟通联络,共同推动行政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溧阳法院吕捷院长表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交流,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审判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两院通过此次选派干部挂职交流,既加深了两院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与支持,也锻炼了干部、培养了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王春伟同志能够格局更大、理念更新、为人更正、工作更实,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挂职期间学习领悟到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运用好,不断弥补我院在审判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要进一步加压奋进、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审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31d514aa25f3919a7cc13d952123a57.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