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溧阳法院督查指导工作

2023-07-31 16:21:07 来源: 作者:法警大队 许云华 访问数:

7月26日,南通中院法警支队副政委袁晓冬、如皋法院法警大队副政委孙庆峰、南通中院法警支队一级警员潘曦瑶一行代表省高院法警总队莅临溧阳法院督查指导司法警务安全工作。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赵弋军、警务科科长张庆、督查科科长刘红,溧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强,法警大队大队长许云华等陪同检查。

b110696adc100c674d270d8d8735469.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天目湖法庭安检室、院本部安检室、“六专四室”,检查了我院的司法警务工作台账,并参观了我院“微党校”。

在座谈会上,我院法警大队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近年来我院的警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队伍建设情况。南通中院法警支队副政委袁晓冬代表检查组对我院司法安全保障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院以后的警务安全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820b33681ad58b7c2f4341014fe2baf.jpg

下一步,溧阳法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强化全体警员的岗位责任担当,加强履职意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警务安全保障工作,守牢司法安全底线。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