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组织退役军人干警开展庆 “八一”主题活动

2023-08-01 11:01:37 来源: 作者:溧阳法院政治部 徐兰 访问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7月28日上午,溧阳法院对46名退役军人干警进行节日慰问,并组织开展“听党指挥不忘本色,作风优良司法为民”主题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婷婷代表党组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01092815.jpg

一行人来到“新时代江苏省家教家风实践基地”、“江苏省廉政教育基地”史候祠,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清廉堂、侵华日军史料馆等场馆。

微信图片_20230801093338.jpg

在清廉堂,干警们仔细观看展示的图片及文字资料,学习历代廉洁模范代表的廉洁事迹,扎扎实实上了一堂廉洁党课。

在侵华日军史料馆,一枚枚侵华战争的纪念章、一张张可随意强买百姓物品的“军用手票”、一幅幅日占区地图规划,还有良民证、大东亚战争国债券等等,全都是日本帝国主义从军事、经济等各个方面侵略中国的铁证。退役军人干警看得热血沸腾,回想起自己保家卫国、守护人民的从军初衷,充分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和为民司法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801093845.jpg

退役军人干警还参观了埭头镇葫芦村,感受和美乡村的建设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801093908.jpg

在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婷婷代表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并对大家为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为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