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组织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政治生日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1 11:09:11 来源: 作者:政治部 徐兰 访问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8日下午,溧阳法院组织6、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微信图片_20230801092748.jpg

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庄严肃立,奏唱雄壮高昂的国际歌。接着,蒋婷婷主任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新党徽,代表党组向党员们送上了关爱和祝福。在祝福和掌声中,现场党龄最长的党员和党龄最短的党员一起切开了“践行党的二十大,政治生日育先锋”主题蛋糕,满满的仪式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团结与温暖。最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悟,并对法院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731165314.jpg

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礼诗圩村,在文化礼堂、乡贤馆、百姓议事堂等地留下坚实的足迹,近距离感受礼诗圩村独特的文创氛围、良好乡风和宜居生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榜样精神、奋进筑梦征程,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法院发展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30801092806.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