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民二庭召开"办理破产"考核指标分析暨工作推进会

2023-08-28 10:34:39 来源: 作者:易阳 访问数:

8月8日,溧阳法院民二庭破产专业审判团队召开会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柏青到会指导。

c3f23215454a10ae55630acec6f1926.jpg

会上,团队负责人易阳详细解读了省法院《2023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商业纠纷解决"与"办理破产"指标评价方案》中"办理破产"指标体系,并与常州中院《全市基层法院2023年度工作综合考评指标体系》中破产审判指标体系对比分析,明确团队责任目标。会议通报了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深入探讨,形成一致意见。易阳结合常州中院破产庭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从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等入手,重点就重整成功案件占比、府院联动子机制文件出台、破产调研文章撰写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a45f6ebc3ed99ce36c11abbc4517e74.jpg

陈柏青副院长强调,营商环境工作是"一把手"工程,事关全市品质城市攻坚。破产审判工作是司法助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溧阳法院作为常州率先成立破产专业审判团队的基层法院,要立足职能定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加快破产案件审理进度,持续推进破产审判专业化建设,全力提高破产审判质效,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