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竹箦镇人大代表走进溧阳法院竹箦法庭 开展“三百”活动

2023-10-13 09:16:23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透明度,溧阳法院竹箦法庭邀请竹箦镇人大代表开展“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就一起商品房预约合同纠纷案件庭审进行旁听评议。

在庭审中,人大代表认真观摩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每一个环节,对法庭的庭前准备、庭审程序、审判作风、庭审驾驭和司法礼仪等方面进行评议。

9a9515ec5d4414be205d880b4d1e75c.jpg

代表们表示,此次旁听的案件很具有典型意义,法院的庭审流程规范、现场秩序良好,充分彰显了司法公正,通过旁听庭审能够更直观、深入了解法院如何发挥审判职能,维护司法公正,也能更深刻学习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更好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0abb474afdf70c4b8cd96bba0c0c3e8.jpg

溧阳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通过组织人大代表旁听庭审、见证执行、座谈交流等活动,促进司法公信力进一步彰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全面稳步发展。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