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上黄镇人大代表走进溧阳法院开展“三百”活动

2023-10-23 09:32:29 来源: 作者:季鹏飞 访问数: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加强人大代表沟通联络,10月18日,溧阳市及上黄镇14名人大代表受邀观摩一起诈骗罪案件庭审,并召开座谈会。

eb992e9c912d141ed249737b98b600a.jpg

庭审中,合议庭组织控辩双方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及法庭辩论。庭审现场井然有序,法庭调查、法庭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法定环节有序推进,整个庭审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人大代表们认真旁听了案件审理的全过程,仔细观摩了庭审中的每一个细节。

2cafc3ea3279a6cb0ac70fb7100ee72.jpg

庭审评议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对法院审判人员的着装仪表、庭审准备、庭审驾驭、应变能力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庭审活动和审判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溧阳法院将进一步拓宽司法公开渠道,邀请更多的人大代表及社会群众参与庭审过程,进一步发挥司法裁判的价值引领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