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情暖桑榆 银发生辉|溧阳法院开展重阳节 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10:56:56 来源: 作者:田文 访问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溧阳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金秋重阳桑榆暖  银发生辉耀天平”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婷婷等参与活动。

参观宜兴市党史陈列馆

老干部们参观了宜兴市党史陈列馆,分三个篇章学习中共宜兴地方组织九十多年的奋斗历程,从争取人民解放的宜兴篇章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宜兴记忆,最后到改革开放实现中国梦的宜兴实践,一张张真实的党史图片、史料和革命文物,令老党员们真切体会到了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英勇无畏。

aead220935b309b1a94fc25fc26dd18.jpg

在蒋婷婷主任的领誓下,老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矢志不渝的入党誓言,短短的12句话,句句掷地有声,字字敲击初心,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

参观蜀山古南街

老党员们来到宜兴现存最为完好的一条古街——蜀山古南街,了解宜兴城镇建设和陶瓷经济的发展变迁

23a0a0f43ecbbb8a68314f3ddee319b.jpg

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

为教育引导广大退休干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最高人民法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学习交流会,党员们围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学习形式等内容展开讨论交流。会上,机关党委(督察室)还向退休人员发放了《离任人员从业提醒手册》和《任职回避和诉讼回避提醒手册》,提醒退休干警严守从业规范、遵守从业限制承诺。

7fa0de79ca2fa09b9ce0e6cd9e112e5.jpg

活动期间,老党员们热情洋溢、精神矍铄,纷纷表示虽在暮年、学习不止,下一步会认真按照支部计划开展学习,不断与时俱进、提升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为溧阳法院全面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意见,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