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行装科开展涉“三类问题”规定学习

2023-11-30 09:30:10 来源: 作者:吴瑶 访问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我院行装科根据《关于对全市法院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兼职取酬以及违规竞买网络司法拍卖财产等问题开展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涉“三类问题”规定的集中学习,部门全体干警积极参加。

行装科配图.png 

会上,廉政督察员史翔同志带领行装科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经商办企业、兼职取酬相关规定”、“领导干部亲属经商企业与本单位发生业务往来规定”等涉“三类问题”的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并针对相关政策界限和责任追究进行详细解读。

行装科党支部书记吴厚龙强调,“三类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对于全面从严治党、优化营商环境、塑造队伍形象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仔细学习、时刻牢记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自查整改、坚决遵规守纪。同时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坚决抵制“三类问题”,树立人民法院公正、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全体干警认真领会精神,纷纷表示将严格对照相关规定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如实汇报,及时整改。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以良好作风确保风清正气。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