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喜报 | 荣获全省优秀法官!

2023-12-04 09:19:45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年来,溧阳法院全体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蒋园圆.jpg

近日,省法院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出关于表彰全省优秀法院、优秀人民法庭和全省优秀法官、全省法院办案标兵的决定。我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庭长蒋园圆荣获全省优秀法官。

治国之要,首在用人,队伍强则事业兴。溧阳法院将坚持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建设三者相统一,抓实建强高素质法院铁军,为全面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