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学榜样 聚力量 提赋能 | 溧阳法院开展书记员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培训会

2023-12-04 09:33:07 来源: 作者:周晨 访问数:

为切实加强书记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全院书记员的政治素养、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12月1日,溧阳法院组织召开“学榜样 聚力量 提赋能”书记员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培训会,并特别邀请天宁法院两位优秀书记员作经验分享。

天宁法院刑庭书记员唐菲菲结合刑事诉讼工作流程,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法、工作心得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倡议在座的书记员们共同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助力审判执行效率稳步提升。

1.jpg

天宁法院民一庭书记员阮雯瑜围绕民事诉讼中开庭前、庭审中、庭审后三个阶段,就庭审记录、卷宗归档、裁判文书送达等方面与大家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并就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2.jpg

我院天目湖法庭李文琴书记员以《无论多晚,总有一盏灯能照亮前行的路》为题,分享了自己从事书记员工作7年以来的所思所感所悟,并结合执行局工作经历介绍了送达法律文书过程中的好方法。

3.jpg

我院民二庭书记员陈郁结合日常工作实践,就如何履行书记员职责、提升自身工作技能、更好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与体会。

4.jpg

本次交流增进了兄弟法院之间的友谊,也达到了经验共享、共促发展的目的。下一步,溧阳法院将坚持开展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司法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法院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法院队伍的整体素养及工作质效。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