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致敬岁月 薪火相传 | 溧阳法院举办陈秋华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2023-12-06 09:12:01 来源: 作者:徐兰 访问数:

为认真贯彻溧阳市《关于健全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退休干警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近日,溧阳法院举办了陈秋华同志荣誉退休仪式,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婷婷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强,法警大队和政治部干警代表等参加。

1.png

会上,蒋婷婷主任介绍了退休同志陈秋华的工作经历并为其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随后,现场播放了荣誉退休微视频《岁月如歌 赓续荣光》,被偷走的岁月仿佛在诉说着纵然时光易逝但未来可期,道出了组织对新退休干警一生坚守,勇于担当的肯定和谢意。

2.png

随后,陈秋华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工作经验和感悟,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溧阳法院发展,努力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并签署了溧阳法院工作人员离任承诺书。在职干警代表们纷纷回忆了共事点滴,感谢陈秋华同志曾经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接好“接力棒”,为溧阳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并对陈秋华同志的退休生活送上深深祝福。

4.png

最后,秦强副院长为陈秋华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纪念品和鲜花,代表院党组对其为法院事业贡献青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陈秋华同志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溧阳法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同时勉励在职青年干警接好老同志忠诚使命、赓续奋斗的接力棒,发扬其优良作风,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努力为法治溧阳建设贡献新力量。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