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行装科联合督查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4-02-07 15:18:45 来源: 作者:吴瑶 访问数: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强化法院安全保障工作,深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我院行装科联合督察室组成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法院内部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无死角安全隐患排查。

ec0a960d2e9054d6f8cc188e5846fed.jpg

检查组严格遵循安全检查“零盲区”、责任落实“零缝隙”的工作原则,逐层、逐点排查了院办公区、各审判法庭、食堂、监控室、配电房等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院内电路线路、消防器材、食堂燃气设备等使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各类设施正常运转。检查期间,行装科科长吴厚龙对干警们的日常用水用电安全进行了提示,强调“安全无小事”,要重视安全规范,时刻绷紧安全弦,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溧阳法院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通过此次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筑牢了我院安全防护网。下一步,行装科将继续加大安全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落细、落到位各项防范措施,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为全院干警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审判执行保驾护航。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