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法护营商 | “把脉问需”进企业,能动执行促营商

2024-03-18 15:55:19 来源: 作者:安彪 访问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加强人民法院与民营企业的双向沟通,2024年3月15日,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及党组成员、副院长秦强带领执行局一行人前往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把握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充分听取企业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项执行现场办公会。

1.jpg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鸿表示,感谢溧阳法院此次为企业健康发展进行的有针对性专项执行现场办公会。法治是最好的领航,溧阳法院近年来高效、务实和贴心的司法服务保障让企业感受到暖心和安心,并使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企业也将全力配合溧阳法院高质高效解决相关执行案件,合力保障企业胜诉权益尽早实现。另外企业也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对企业经营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的商业风险进行严格把控,防患于未然。

吕捷院长指出,营商环境是重要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法院责无旁贷。此次了解到了企业的有关诉求和建议,下一步将由执行局进行系统谋划、专人对接和逐案问诊,同时希望企业与法院共同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加强配合,有效执行。吕捷院长要求执行局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执行司法服务和有力保障,要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效率;强化执行公开,促进相互监督。

近年来,溧阳法院始终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以促进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务实创新开展司法实践,以精准、便捷的司法服务,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可靠的法治保障,引导企业加强法律意识、运用法治思维干事创业,为当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