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我院党组成员专题调研执行工作

2017-08-14 16:27: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积极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我院围绕司法体制改革,整合司法资源,加大执行力度,实现个人包案、单打独斗到以法官为核心执行团队办案新模式的转变。8月11日上午,我院党组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执行专题调研座谈会,全体党组成员、执行局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执行局负责人介绍了执行团队运行现状、权利规范情况以及实际执行中面临的困难。随后,部分干警交流相关意见建议。最后,周白院长就我院执行案件程序终结率、裁判文书上网数以及实际执行率等指标,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推进执行规范化;二是完善执行团队建设,充分发挥执行局新生力量作用,最大限度凝聚团队整体合力,提升执行质效;三是强化监督,全面复查2016年终本案件,严格规范办案流程,克服短板,切实提高实际执行率;四是狠抓执行裁判文书上网,全面推进“阳光执行”;五是加大宣传,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做好执行方面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集中执行以及拒执犯罪的宣传力度,提高执行透明度,营造诚信氛围。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