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我市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战推进会

2018-06-27 19:16: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6月27日上午,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战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政法机关主要负责人,市依法办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刑事案件工作专班成员,各镇(街道)政法委书记,市各有关部门、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周白院长总结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执行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解决执行难问题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重要内容,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应有之义,也是溧阳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当前,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执行工作任务之繁重、节奏之密集前所未有,执行规范和实效要求之高前所未有,确保高水平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压力之大前所未有。对此,法院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执行联动、健全工作机制,有效凝聚强大合力;勇于开拓创新、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法院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勇气,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努力为推动溧阳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