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炎炎烈日协同作战 苏皖联动执行促攻坚

2018-06-21 14:58: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执行指挥中心尽快协调警力,全力配合外省法院的执行!”在执行局长周福岭的指挥下,6月19日中午12时20分,烈日当头,一辆车牌号皖PA189的警车与一辆车牌号为苏DA259的警车,闪着警灯疾驰出法院大门。 

     为避免打草惊蛇,广德法院和我院执行干警在抵达被执行人住址所在地—天目湖镇洙漕村后,将车辆停在村外,冒着高温,徒步行进至被执行人住所。 
  执行干警们在被执行人房屋外,发现疑似被执行人车辆后,采取包围、敲门、喊话、查看电表、询问村民等方式,确定被执行人是否在家。历经半小时后确定被执行人不在家,又辗转前往被执行人哥哥的家中,对其哥哥进行释法说理,希望其哥哥能配合法院通知被执行人到庭履行义务。在两地法院执行干警反复法律释明后,被执行人哥哥表示保证让被执行人一个月内到广德法院执行局协商处理。此时,参加联动执行的两地法院执行人员全身衣物早已被汗水浸透。

  这是我院在签订《苏浙皖毗邻地区七法院破解“执行难”合作协议》后,协助安徽省广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一起被执行人住所地在我院辖区内的交通事故案件进行的首次联动突击执行。此次协同作战,我院严格落实异地执行协作机制,积极化解异地执行中执行人员人生地不熟的困境,为合力攻坚执行难提供了有力保障。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