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两地法院齐联动 善意执行出成果

2022-07-15 18:59:28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溧阳法院协助常州市天宁法院成功控制一被执行人。

温某系福建某实业公司法人,该公司与江苏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存在买卖合同纠纷,经天宁法院审理,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2022年1月由福建某实业公司付清货款200余万元。后因福建某实业公司未按生效调解书履行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执行。执行过程中,天宁法院穷尽调查措施,未能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其法人温某系香港籍,联系较为困难,该案件执行工作推进受阻。

7月11日16:00,天宁法院承办法官接到了申请执行人的报警电话,称其在溧阳发现了温某的行踪。承办法官通过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平台与溧阳法院执行局取得联系,请求协助传唤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溧阳法院执行局接到协助执行电话后,立即派干警出警,10分钟左右即将温某传唤至溧阳法院。

随后,在多方长达四个小时的协商下,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该案件顺利执结。天宁法院执行局领导对溧阳法院及时有效地配合协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上级法院领导对溧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迅速反应及积极协助给予了赞扬。

溧阳法院将始终坚持全国法院“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兄弟法院执行工作,为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胜诉权益及时兑现贡献力量。

b80d0cb152043d97eed43bc848186c8.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