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喜报 | 两项荣誉!

2024-01-18 13:55:44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溧阳妇儿工委发布《关于表彰溧阳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溧阳法院获评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溧阳妇联发布《关于表彰溧阳市 2023 年度家庭教育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院少年庭干警缪静荣获溧阳市 2023 年度家庭教育工作优秀个人

3.png

4.png

1.png

2.png

下一步,溧阳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溧阳市关爱未成年人生命健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相关要求,以“青溧枝”工作品牌为核心,持续完善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机制,全面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