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一封信,两面锦旗,多次感谢!

2024-01-30 13:43:54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徐法官告诉我们,案件已经查封到部分钱款……心中感觉十分欣慰,今天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致以徐法官最真诚的感谢。”近日,两位当事人为我院执行干警送来了特别的“新年礼物”——一封感谢信和两面锦旗,朴素的话语承载着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0ad43e412578128d2762efd3f4f2889.png

案件一

案件中,因为被执行人潘某已经年逾70岁,没有固定收入,缺乏履行能力,执行工作一度因缺乏抓手而陷入僵局。为尽力找到最佳解决办法,执行干警徐聃多次组织双方协商,在一次又一次的释法析理和劝导感化下,双方当事人均有所触动,潘某同意积极面对问题,并想尽一切办法筹钱履行债务,申请执行人对于潘某的现实困难亦表示同情,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直至今日,被执行人已按约履行两个月。正是看到了执行干警徐聃在本次执行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申请执行人张某于日前向他赠送了一面写有“维护公平 捍卫正义”的锦旗。

案件二

该起案件中,被执行人戴某、狄某申请对岳某进行强制执行,但岳某作为被执行人在法院有多起案件,且多年来一直查不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近期,执行干警徐聃成功锁定了岳某相关财产线索,依法冻结并划拨了岳某十余万元。为缩短案款发放时间,保障当事人诉权及时兑现,同组的另一位执行干警芮然第一时间通知了包括戴某、狄某在内的所有债权人到庭协商,在查清案件履行情况的基础上,快速进行了案款分配。年关将至,戴某、狄某也如愿拿到了属于他们的执行款。

锦旗1.jpg

感谢信2.jpg

年关临近、执行不停,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溧阳法院多次开展专项执行活动,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用足用好执行措施,以实际行动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