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喜报 | 溧阳法院信息工作再获表彰!

2024-02-05 11:10:55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中共常州市委办公室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党委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溧阳法院综合办公室干警杜月笙获评2023年度党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3.png

4.png

5.jpg

近年来,溧阳法院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着力强化信息人才队伍,不断优化信息工作机制,认真撰写高质量信息,全力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信息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下一步,溧阳法院将继续加大信息工作推进力度,立足审判执行工作,紧扣痛点难点问题,突出特色亮点做法,积极报送更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高质量信息,切实发挥好信息服务决策的功能实效。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