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喜报 | 溧阳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2023年度常州市“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2024-03-25 10:12:01 来源: 作者:田文 访问数:

近日,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中共常州市委老干部局、中共常州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评为常州市“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并颁发了奖牌。

荣誉.png

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市委老干部局、法院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建“90后”+“90后”支部特色党建品牌,严格按照“有党的组织、有支部班子、有正常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党内关爱、有基础保障”的原则,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开展生动活泼、形式新颖的党组织活动,有效激发离退休干部党员在党爱党的热情。

接下来,离退休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优化组织设置、规范组织生活、创新组织活动,不断总结经验做法、深化品牌建设,切实发挥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