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法律体检“治已病” 司法问诊“防未病”

2023-05-22 11:12:16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有力举措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月18日,溧阳法院行政庭党支部前往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溧阳分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零距离”问需于企,“面对面”“把脉问诊”,精准护航企业发展。

会上,行政庭党支部书记朱陟峰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溧阳分公司涉诉情况,就建筑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作了重点分析,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溧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溧阳法院主动延伸司法职能,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提供精准有效的司法服务,有效降低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的法律风险,促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朱陟峰同志向企业赠送了《溧阳市人民法院2023年涉诉企业法检报告》和《以案释法》等法律宣传手册。

下一步,溧阳法院将继续加强法企联动,创新司法服务,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溧阳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defe69947d2fc3e447bb54c582180df.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