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送法上门暖人心 企业致谢赠锦旗

2023-06-01 17:09:04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感谢溧阳法院长期以来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帮助。”5月26日,德龙集团溧阳宝润公司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扬正气 恪尽职守解企忧”的锦旗送到刑庭庭长薛凯手中,充分感谢溧阳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近年来,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溧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溧阳法院积极走访对接辖区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分析企业涉案情况,帮助企业排查问题隐患及风险,“对症下药”宣讲法律规定,进行法律指导,常态化开展“点对点”式司法服务,引导企业规范运行,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有效帮助企业提高了经营管理和风险防范能力。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锦旗虽小,承载着民营企业对法院工作的认可;词句无华,体现了企业对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溧阳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走访民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辖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3a2f4e8aa9227c60effad644bb58319.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