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举行鼎强公司、宝钻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债权分配款现场发放活动

2023-06-20 15:03:03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溧阳市鼎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江苏宝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债权分配款现场发放活动在溧阳市人民法院举行,合议庭成员、管理人和部分债权人代表参加。

在活动现场,管理人明晰了本次债权分配情况及规则,法院干警介绍了重整期间相关政府部门、法院以及管理人的工作情况。随后,债权人代表们凭身份证件进行登记和信息确认,并有序领取了自己的债权分配款,近十年的债权得以圆满兑现。现场职工债权代表激动不已,对法院的工作表示感谢:“终于拿到期盼多年的工资款,企业已经停产多年,没想到还能拿回属于自己的辛苦钱,感谢政府、感谢法院、感谢管理人,通过破产重整让我们的职工债权得以全部清偿!”

下一步,溧阳法院将继续立足破产审判职能,充分发挥破产重整制度救治功能,坚持以市场化、法治化、协同化方式,运用预重整制度及时、尽早挽救危困企业,深化府院联动,推动矛盾纠纷高效实质化解,助力企业绿色转型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

1e1e60dda67f47d71c14f8fbfd36f4b.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