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荐书全院读丨金一南:《苦难辉煌》

2023-04-24 13:49:53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今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激发广大干警读书学习热情,引导干警在阅读经典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结合我院“悟思想·悦读书”读书月活动安排,我院“溧阳法苑”微信公众号开辟了“荐书全院读”专栏,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全院干警推荐1本好书佳作,每月的23日对推荐书目进行介绍推广,以此推动读书活动在我院常态化开展,引导干警在读书中思考,不断提升自我阅读的质量和品味。

荐书人:溧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吕捷

推荐书籍:《苦难辉煌》 金一南著

推荐理由:

《苦难辉煌》立意高远、视角广阔、文笔生动,是一部把中国共产党早期历史放在国际大背景下解读的著作,是一幅用战略思维、战略意识点评剖析历史的画卷,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以义无反顾的顽强、前仆后继的牺牲、不屈不挠的坚韧,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伟大壮举。阅读这本书,可以从先辈们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新时代法院干警克难奋进、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道路上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