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献礼“七·一”丨亲爱的党,我心里有话对您说~

2023-07-03 10:35:51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921年7月,在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上,中国共产党诞生了,风雨兼程、劈波斩浪,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成功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

今天,是党的102岁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干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不负党的嘱托,做新时代奋进者,溧阳法院组织开展“心里有话对党说”活动,干警们用质朴的语言,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倾听他们对党最深情的告白!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蒋婷婷

102年的岁月峥嵘,102年的硕果累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儿女实现了一个个伟大梦想,竖起了一座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里程碑。江山如画,画不尽党的宏伟蓝图;四季如歌,歌不尽党的光辉历程。山河秀美如故,法治征途漫漫。作为一名新时代法院党员干部,面对新征程、新目标、新要求,我将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工作目标,努力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法院工作新要求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新期待,百折不挠地完成党所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建设,提振干警精气神,做好选人、用人、育人工作,为实现新时代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和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提供智力支撑和重要保障。

 1.jpg

审管办主任 张云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百余年路程。在这漫长的岁月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兼程、励精图治,让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国家独立,近一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交通四通八达,国防、科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逐渐形成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2021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正式施行,在中国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天是党的生日,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再创辉煌!

 1.jpg

执行局副局长 安彪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您是富于创新的党,您是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您是伟大光荣、为了人民利益奋斗不息的党,您是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

作为一名拥有10多年党龄的法院干警,我一直在基层默默地努力、奋斗,虽然我普通平凡,但是我对党绝对忠诚,对党无限热爱!今天我来到了延安革命圣地,重温延安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延安时期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最重要的阶段之一,是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的时期。巍巍宝塔山,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光辉历史;滚滚延河水,映射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亲爱的党,当今世界并不安宁,但是我相信在您的正确领导下,任何困难都压不垮中国人民的脊梁,压不倒中国人民的信念。

 1.jpg

立案庭法官助理 刘海龙

百余年风雨征程,历经了多少艰难困苦,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着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并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打赢了“蓝天保卫战”、“脱贫攻坚战”、“疫情阻击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用毕生精力为祖国的法治事业贡献力量。

 1.jpg

行政庭法官助理 李琛洁

习近平总书记曾对青年提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期待。疫情三年,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同心走过,无数岗位上平凡的人们穿梭在城市每个角落,筑起防控疫情、助力经济复苏的桥梁,广大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用“行则将至”的决心和“做则必成”的信心,展现了青年担当。

作为一名常与土地、与劳动争议打交道的青年党员干警,在基层工作中我常常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等场所,与人民群众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做好三农工作、保障就业民生是一项久久为功的大事业,我时刻要求自己,要勤勉克己、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审慎对待每一起纠纷,妥善化解每一次矛盾。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之际,我要深情向党告白:“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在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上,请党放心,吾辈当以青春与热血奉献给最美好的事业!

 1_副本.jpg

法警大队司法警察 潘诗怡

作为一名在党的指引下不断成长的党员,我心中谨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我在参加政治轮训的时候,参观革命旧址,追寻红色足迹,仿佛穿越历史的时空触摸到了一种深邃的力量,感觉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辈在那些艰难岁月中无比傲人的气魄、坚定不移的信念、誓死奋斗的决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身为溧阳法院一名司法警察,我定当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终身追随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学苦练增长才干、脚踏实地担当尽责,切实做好警务保障工作,为保障司法审判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630231150.jpg

政治部书记员 姚瑶

作为法院青年干警,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心服务群众,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我将绝对忠诚于党,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实践中践行使命,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以丹心热血彰显法治担当!”亲爱的党,我的信仰万丈光芒,我的热爱炽烈滚烫!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