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3-01-12 11:15:16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和职业荣誉感,溧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以勇毅步伐开启2023年新征程。

上午,警队组织全体警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警员代表们发表了节日感言,回顾了任职法警工作后的点滴片段,并与其他警员热烈地互动交流、分享喜悦之情。接着,警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警队建设、巩固安保质效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最后,与会法警围绕初心使命和警务实务,谈体会、谈心得、谈差距,亮目标、亮职责、亮措施,进一步坚定了做好2023年工作的信心。

下午,全体干警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事迹,谨守入警初心”主题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认真参观,仔细聆听,从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到一件件实物,切身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艰辛历程,对新四军的铁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崇高风范,立足岗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战鼓催征马蹄疾,扬帆奋进正当时。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司法警察的从警初心与责任担当。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将以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斗,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全力当好“天平护盾”,为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机关安全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如果说法官是台前的英雄,司法警察则是幕后守护天平的雄鹰!他们用坚守彰显法律尊严,用脚步丈量司法温度,衷心祝愿这支特殊的警察队伍,节日快乐!

ea0aa763ccbf73992ce2dd2c388e12f.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