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2023)苏0481破18号之一江苏德力升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的公告

2023-07-13 16:41:41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023)苏0481破18之一

江苏德力升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债务人相关人员(包括但不限于蔡仕英、熊祥俊、汪刚:

本院根据钱胜虎的申请,于2023年4月10日裁定受理江苏德力升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江苏常辉律师事务所、常州金坛金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江苏德力升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十五条之规定,从即日起至破产清算程序终结之日,你应当承担下列义务:一、自收到受理破产申请的裁定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财产状况说明、债务清册、债权清册、有关财务会计报告以及职工工资的支付和社会保险费用的缴纳情况。二、自案件受理之日起停止清偿债务。三、自本院受理破产申请的裁定送达之日起至破产程序终结之日,法定代表人、财务管理人员及其他经营管理人员承担下列义务:(1)妥善保管其占有和管理的财产、印章和账簿、文书等资料;(2)根据本院、管理人的要求进行工作,并如实回答询问;(3)列席债权人会议并如实回答债权人的询问;(4)未经本院许可,不得离开住所地;(5)不得新任其他企业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四、管理人接管时,法定代表人应向管理人办理移交手续,并答复有关财产及业务的询问。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三年七月十三日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