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公告

2023-09-06 16:41:06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023)苏0481破24、25号之二

2023)苏0481破申64号

2023年5月17日,本院分别裁定受理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并于同日指定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清算组、江苏省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清算组为该两公司管理人。

2023年9月6日,该两公司管理人向本院提出该两公司与江苏省建工劳务有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的申请。为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保护各相关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本院定于2023年9月18日上午9 时在溧阳市人民法院第十九审判庭召开实质合并听证会。有意参加听证会的各利害关系人应于2023年9月14日前向管理人报名(地址:溧阳市濑江路62号胥泊家园南门西侧15幢商铺101、102室;联系人:谌律师,联系电话:18115604053),并于2023年9月15日前向管理人查阅实质合并相关证据材料。

参加听证会各利害关系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件,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当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各利害关系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当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特此公告

 

二三年九月六日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