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2023)苏0481破39号之一常州恒源塑木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公告

2023-12-14 16:52:15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023)苏0481破39

 

在受理本案后至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未有适格申请人向本院提出破产重整申请或者和解申请,现常州恒源塑木新材料有限公司停止清偿到期债务呈连续状态,并且资产已不足清偿全部债务甚至不足以清偿破产费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四十三条、第一百二十三之规定,本院于20231214日裁定宣告常州恒源塑木新材料有限公司破产并终结常州恒源塑木新材料有限公司破产程序。如在破产程序终结后二年内发现有依法应当追回的财产或者有应当供分配的其他财产的,债权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追加分配。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