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2023)苏0481强清58号之一溧阳市南门五金机电经销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的公告

2023-12-19 16:56:24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023)苏0481强清58号之一

 

2023年4月25日,本院根据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申请,裁定受理对溧阳市南门五金机电经销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申请。查明,在清算组履职过程中,未接管到或发现该公司的任何财产、财务账册、重要文件等2023年8月21日,清算组取得公司破产债权分配款13944.22元。经清算组公告,仅有国家税务总局溧阳市税务局向清算组申报债权500元。经审核,清算组确认债权金额为500元,系劣后债权。2023年10月15日,清算组制作《溧阳市南门五金机电经销有限公司清算方案》由本院裁定确认,并已实施完毕,故清算组申请本院确认清算报告并裁定终结强制清算程序。本院认为,经清算组调查,南门公司财产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且《溧阳市南门五金机电经销有限公司清算方案》已实施完毕,故清算组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八十六条、第一百八十八条之规定,本院于2023年1214日裁定: 一、确认溧阳市南门五金机电经销有限公司强制清算报告;二、终结溧阳市南门五金机电经销有限公司强制清算程序。

特此公告

 

 

 

                                  ○二三年十二十九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