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南京中院一级调研员赵兴武一行到溧阳法院“微党校”参观交流

2023-02-20 14:20:05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月17日上午,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级调研员赵兴武一行到溧阳法院“微党校”交流参观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赵兴武调研员一行在溧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兰的陪同下,一边参观溧阳法院“微党校”,一边就“微党校”党建阵地建设和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交流。王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微党校”以学习促党建、以党建促审执的建设初衷,党建的底色上融入溧阳文旅特色元素的“四微”功能区域设置情况,以及我院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创新制度机制,开展的系列党建党日活动、分级分类培训以及和省、市级多家单位结对共建等情况。

赵兴武调研员对“微党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和制度机制创新以及各项活动开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用于该院下一步党建阵地的打造,建议加大两家法院在党建工作以及审执工作方面的交流互动,共同提高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成效。

a658673e91bca66eef58afe0893bece.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