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旁听庭审 “零距离” 筑牢廉政“防火墙”

2022-09-05 10:22:14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8月26日,溧阳市监委组织10余名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至溧阳法院开展旁听庭审活动,现场旁听一起挪用公款、贪污案件的庭审。以旁听庭审“零距离”,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提高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午9时许,随着审判长的法槌落下,法庭审判正式开始,在审判长的主持下,依法有序开展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整个庭审井然有序、节奏紧凑、流程规范,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

“庭审一案,警示一片”,溧阳法院将持续深化利用现场庭审这一生动直观的“警示课堂”,警示旁听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e4590154b3657116432532351250dc9.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